又有点情绪不稳了~

明天要考六级,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写。今天测试了我们的xylftp又是先高兴后郁闷。

讨论前,测试感觉问题还不大,就是作为守护进程运行有些问题 ,还后些细节处理有些问题。讨论的时候,果然还是各人对自己写的代码比较熟悉。一些小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然后,记录了要回再改进的地方。感觉,似乎服务器都可以发布第一版了。

可是,又错了,回到320,我又运行了下。这次,匿名登录的是我把名字打错了 ,然后登录当然失败,可是,我习惯性得敲了ls命令,居然,有东西输出。一看,乖乖!那是我的根目录!这个进程可是以root权限运行的!这个安全问题大了,然后给大家通报了一下。又讨论了下。感觉还是可以控制,可是对心情还是有点小打击,不知道下次会出现什么奇怪的问题。

又要考六级,学委又在群里发,下周又有一堆作业要交,我的天哪!还有三个周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但是我得用这两个周,把一学期的债都还清。我又快发疯了~

《又有点情绪不稳了~》有3条评论

  1. 稍安勿燥, 你看你生活多充实啊,比我们强多了,一个学期下来应该很有成就感才对,考试嘛,应该不成问题的,~

    回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