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今天老师讲了一个ARM汇编的示例程序,感觉写得好烂啊~

是演示ARM上的字符串拷贝的,一开始生命代码段是READONLY的,两个字符串就在代码段里,竟然也可写,更郁闷的是,目标字符串竟然比源字符串短。而且操作都是字对齐的,源字符串有对齐,但是目标字符串并未加对齐标志,最后源字符串里的对齐填充的东西怎么办?应该不会是丢弃吧?哼哼,这样的代码,系统不崩溃才怪~可惜我们开发板上的JTAG被收走了还没有发,否则,我就来演示一下“系统是如何崩溃的”。

唉,貌似老师讲的程序只是为了让我们知道语法功能,没必要那么严密?但是,我认为,老师拿出来讲的程序应该是经过严格检验的吧。我们工科学生将来是要做各种工程的,如果把课堂上学到的这些照搬到将来的工程是会出事的!有些不爽。~

《不爽》有3条评论

  1. 大学里的”叫兽”们说我们要严谨治学,我听了笑了笑~~~
    拉倒吧!回家买几本Richard Stevens的书读读你就知道什么才叫严谨了~!不懂就别忽悠!忽悠你自己也就罢了,忽悠人家这些祖国的花朵就是你的不对了~~~!

    回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