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没肺的闲一天

新的样机还等我的demo,但是我今天依然没心没肺di闲了一天~所以就干些闲事。

猛然切换到Window$,桌面上毕业设计的痕迹还在,又回味了自己和几个同学的毕业论文,发现自己当时真不努力~做的东西真是……

忽然想起前几天有看到公司里那些来自南邮的学弟们幸福的回忆在紫金飞鸿上灌水的“光辉事迹”,又想起当年我们在的时候,在紫金飞鸿上疯狂灌水,逃课挂MUD的“事迹”。也回忆起当初和小林子上下铺,报一个Pentium 120的破旧的笔记本研究我们当时有些粗糙的C风格的C++程序时候,一定也是天真可爱的~

又看了一遍在西邮班上散伙饭的照片, 如今我们已经散布于天涯海角,一切仿佛就在昨天,但是同时又有恍惚如隔世的感觉~

脑子里竟然浮现出来并不算应景的纳兰性德的词: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夜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儿,比翼连枝当日愿。

不搭调么,看来已经闲得思维混乱了,睡觉,明天好好上班,赶紧搞定事情,完成任务再说。

《没心没肺的闲一天》有6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