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

这两天就在使劲折腾,前几天是VMWare和Gentoo,从昨天晚上又开始折腾emacs,ssh,mutt等。折腾的是天昏地暗啊。正事倒是没干多少~

VMWare倒是已经搞定~在里边从头编译安装了个gentoo虽然软件就装了个vi和mutt,没有装任何的X ,但是自我感觉还不错。

emacs现在能进去写个Hello World的程序了,但是中文问题没有解决。 ssh倒是感觉还行,现在能用了。

mutt是折腾了整整一天,终于能收到邮件了~汗~。目前mutt+sendmail+fetchmail+procmail运行完全正常,但是还是不知其所以然,~/.muttrc配置文件倒是自己查着资料,一行一行敲的,基本知道是怎么回事情吧。配置好的mutt还是挺好用的。

晚上离开实验室没有关机,开了个sshd。回到宿舍使用putty和Xming倒还是挺好用的~只不过,Xming显示emacs的所有文字都是方块,现实gvim的字体巨难看,算了吧,老老实实用字符界面的东西吧。不过opera,evolution和gaim远程开竟然都能用,很高兴,哈哈。

另外,今天才发现,昨天说的脖子疼似乎不是脖子疼,右边的锁骨疼得厉害,胳膊已经举不起来了,不知道怎么了。明天要是还不好,就要去看医生了。否则,折腾继续。

《折腾》有3条评论

  1. 我们那patch啊~~估计一个星期内是见不到了~~!!

    过几天我折腾装系统~!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