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arse_cmd结构

昨天,因为我要赶电子设计文档,没有参加讨论。大家讨论完的时候,下来给我通知结果,众口一词说我的误操作造成重新在xylftp.h中添加了p_cmd结构。我今天又查了一下,那个文件是我在六月十一日修改的,和parse_cmd.c文件前后相差几十秒。

而且,我在修改的log记录中明明白白,写着从parse_cmd.c中删除p_cmd结构,在xylftp.h中添加p_cmd结构。因为当时我些的STAT命令是将struct p_cmd型的变量user_cmd当作全局变量使用的,所以我将它的声明移动到了xylftp.h这个文件中。但是,后来好像是windflush将struct p_cmd改名为struc parse_cmd,再后来,STAT命令中的调用也统一接口使用了一个字符指针参数,也就没有用全局变量了。

这样我的那个移动确实显得不是非常必要,但是绝对不是误操作。我那两个文件修改时间就相差几十秒,而且log中写得清清楚楚,但是,似乎大家没有任何人看,就确定是我错了~大汗一个。希望大家以后加强交流,还是认真看下文件修改的日志,不要出现这种失误。

另外,其实每次确认修改cvs中的文件前,现status看一下,和cvs中的最新文件对比一下再修改。这是个好习惯,以后要坚持~

《关于parse_cmd结构》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