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看了半天的协议,就感觉晕乎乎的,不太懂,挺打击自信心的。不过基本上知道RFC1579是要干什么了。RFC2228和2246我是暂时放弃了,目前的水平,我根本就看不懂,更别提想如何实现它了。

 wangcong同学又把我们的项目转移使用git控制了,那个git的东西还没有看个啥出来。唉,书到用时方恨少,但是看的时候又这么多!

晚饭后去ubuntu论坛上转了转,就又发现有人在上边指导Linux的开发者,应该学习Window$的“易用性”。Linux不能普及,就是开发者不知道用户需要更“容易”使用的Linux。而“易用”的标准就是和Windows那样。我真的很无语,怎就有这么多“高人”的存在呢?感觉指手画脚的“高手”多如牛毛,我又想起了前段时间停止的fcitx项目,哎,从来都是说话的多,做事的少!而且从来都是说话的是高手,做事的是菜鸟。

我们的项目放假后还没有开始修改,我一直在想,希望明天能理出个一二三来,开始修改我们的软件吧。

《无题》有3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